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雪中救助流浪汉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吕录)风雪中,总有一股力量让我们感到温暖。2018年1月25日下午16时左右,铁东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接到报警称在朗陵大道地下道附近,有一位流浪男子露宿街头。

接警后,铁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衣衫褴褛,精神恍惚,民警尝试与流浪男子进行交流,但是该男子始终言语不清。交流无果,由于天气寒冷,民警担心其生命安全,驱车将其带到确山县救助管理中心。

暴雪来袭,铁东派出所加大对街边流浪人员的巡查力度,同时与确山县救助管理站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流浪人员被发现后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铁东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警“四早四快”加强冬季突发事件处理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切实做好冬季缓堵保畅工作,积极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山县交警大队立足实际工作,认真总结经验,针对突发事件处置,总结出“四早四快”工作法,旨在“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行动;快出警、快联动、快处置、快疏通。”确保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及时相助 雪天找回走失儿童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通过扎实走访调查,及时找到走失儿童,赢得家长及群众一致好评。

  • 确山警方加强路面巡查 排查安全隐患

    近期,迎来了强降温及大雪冰冻天气,确山县竹沟镇辖区气温骤降,辖区多条道路积雪结冰,针对冰雪恶劣天气,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迎战风雪,加强路面执勤巡逻工作力度,持续进行冰雪路段隐患排查。

  • 雪夜急救援 确山警民心连心

    2018年1月27日凌晨三点半,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李新店街北107国道五公里处有辆轿车掉进路边水沟内,车内乘坐的还有几岁的小孩,人现在还在冰天雪地里站着,接报后,李新店派出所民警迅速和指挥中心联系实施救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