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警方检查快递物流业安全工作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徐文婧)为有效提升寄递、物流企业安全防控能力,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圆通速递、百世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等7家物流寄递行业开展了安全检查。

WUVxqaDK..jpg.jpg

民警正在一物流寄递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寄递渠道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视频监控的安装和必要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检查“三个百分之百”的落实情况,即收寄物品是否百分之百的开箱验视、寄件人信息是否百分之百的的实名登记、物品是否百分之百的通过安检;要求物流寄递业的单位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管理,加强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通过检查,隐患得到了及时发现和整改,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观念,取得了良好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警方,检查,快递物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