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民警及时相助 雪天找回走失儿童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吕录)“感谢,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女儿。”家长热泪盈眶的握着民警的手。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通过扎实走访调查,及时找到走失儿童,赢得家长及群众一致好评。

2018年1月27日下午,铁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三岁的女儿走失,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随后,民警一边耐心安抚,一边详细了解小孩走失原因及体貌特征,迅速组织全所民警及辅警展开全面搜寻。

同时,民警及时调取走失地点附近的视频录像,有的放矢的走访找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近两个小时的走访摸排下,终于在天黑之前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民警望着团聚的一家人,开心的笑了。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平时要嘱咐小孩出门必须在大人的陪同下,不可随意乱跑,在家附近玩耍也应告知家长,确保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铁东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警方加强路面巡查 排查安全隐患

    近期,迎来了强降温及大雪冰冻天气,确山县竹沟镇辖区气温骤降,辖区多条道路积雪结冰,针对冰雪恶劣天气,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迎战风雪,加强路面执勤巡逻工作力度,持续进行冰雪路段隐患排查。

  • 雪夜急救援 确山警民心连心

    2018年1月27日凌晨三点半,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李新店街北107国道五公里处有辆轿车掉进路边水沟内,车内乘坐的还有几岁的小孩,人现在还在冰天雪地里站着,接报后,李新店派出所民警迅速和指挥中心联系实施救援。

  • 确山警方加强客运安全检查确保春运平安

    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在大雪天出行安全,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迅速深入辖区对腾达客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网吧规范管理,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盘龙派出所、确山县消防大队一同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 确山警方检查快递物流业安全工作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圆通速递、百世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等7家物流寄递行业开展了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