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医院给贫困户送“爱心药箱”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曹天顺 马爱兰)近日,确山县人民医院扶贫队员在院长周国明的带领下,将“爱心药箱”分别送到了新安店卫生院、顺山店卫生院、双河卫生院、杨店卫生院,发到贫困户手中。

ZKEam4rN..jpg.jpg

为贫困户发放爱心药箱

医院帮扶队员利用周末将爱心健康小药箱发放给帮扶对象,并给他们讲解了药品的用法和适应症。“家里有了这个爱心“小药箱”,我以后吃药就更方便了。”张楼村村民蔡显抱着健康爱心小药箱高兴地说。

从感冒药到止咳药,从镇痛药到常规急救药…… 小药箱是一支服务团队为贫困群众筑起的健康防线。爱心小药箱的免费发放,为贫困群众小病在家治疗提供了基础,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及时相助 雪天找回走失儿童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通过扎实走访调查,及时找到走失儿童,赢得家长及群众一致好评。

  • 确山警方加强路面巡查 排查安全隐患

    近期,迎来了强降温及大雪冰冻天气,确山县竹沟镇辖区气温骤降,辖区多条道路积雪结冰,针对冰雪恶劣天气,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迎战风雪,加强路面执勤巡逻工作力度,持续进行冰雪路段隐患排查。

  • 雪夜急救援 确山警民心连心

    2018年1月27日凌晨三点半,确山县公安局李新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李新店街北107国道五公里处有辆轿车掉进路边水沟内,车内乘坐的还有几岁的小孩,人现在还在冰天雪地里站着,接报后,李新店派出所民警迅速和指挥中心联系实施救援。

  • 确山警方加强客运安全检查确保春运平安

    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在大雪天出行安全,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迅速深入辖区对腾达客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