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强化民警预警实战能力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结合当前治安形势,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反恐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反恐工作的预警、应急及反应能力。

为提高民警的实战能力,雪松派出所开展专项培训,要求民警熟练掌握发现、盘问、制服犯罪分子的基本技能,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充沛的精力和体力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全面提高打击犯罪的整体作战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完善普法宣传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普法宣传新方法,确保普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认真做好寒假前校园安保工作

    近期,辖区各中小学将陆续放寒假。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打造平安和谐校园,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在各中小学,通过加大巡逻防控、隐患排查、治安整治等力度,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顶风冒雪开展反恐宣传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辅警在辖区南海路上向行人宣传反恐知识。

  • 驻马店人民街道志愿者铲冰除雪在行动

    25日上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就顶风冒雪开始了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到驻马店市开展调研慰问

    1月24、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副会长许时淮等陪同下,顶风冒雪先后到正阳、确山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入贫困户家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