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加强辖区交通管理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深入排查交通道路隐患,确保隐患整治到位。

深入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以客车、货车、危险品运输车、校车、渣土车等车辆为重点,全面排查车辆安全性能,是否存在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非法改装、不符合安全标准等安全隐患。

排查驾驶人安全隐患。以客货车驾驶人、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为重点,全面排查、清理、整治重点驾驶人安全隐患,是否存在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交通违法屡发未受处理、交通违法记满分未办理降级换证、是否已降级、是否注销、吊销等情形。

排查运输企业安全隐患。以客货运企业和场站为重点,组织民警对本辖区运输企业开展全面排查,是否存在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车辆日常安检不严格、驾驶人及从业人员日常教育管理不到位、交通违法教育处理不及时等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