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到驻马店市开展调研慰问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青峰)1月24、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副会长许时淮等陪同下,顶风冒雪先后到正阳、确山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入贫困户家中。

MMjqRCNB..jpg.jpg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

在走访慰问中,刘瑞勇一行要求基层红十字会要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确保让所有的贫困户都能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V1EKUFXl..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正阳县红十字会和确山县南泉社区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要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要广泛动员人道资源,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让红十字精神在全社会广泛传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红十字会 刘瑞勇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红十字会领导深入西平县调研扶贫工作

    8月4日,省红十字会组宣部副部长路贺民一行深入西平县红十字会调研“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常务副会长冯勇、西平县组织部长李玉清陪同调研。

  • 省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确山启动

    1月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王建民带着助听器材和温暖包,来到驻马店市确山县,启动省红十字会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等领导出席活动。

  • 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项目新县启动仪式举行

    近日,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项目新县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是省政府、省红十字会为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减轻群众就医成本,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而实施的惠民工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