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坚持点面结合,确保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到位。

以“隐患排查”活动为载体,组织民警深入重点客货运企业进行全面详细的摸底排查,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宣传教育机制,敦促企业负责人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深通过签订责任书、上交通安全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发挥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短信等媒体作用,提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

民警在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在检查登记驾驶证、行驶证时,对驾驶员面对面地进行安全提示教育,教育违法驾驶员要遵章守法,驾驶合格安全车辆,不开带病车;要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