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加强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为确保辖区冬季社会治安秩序稳定,雪松派出所结合社会面治安形势,针对冬季案事件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治安防控力度,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强化安全防范宣传。雪松派出所以“防”为主,认真部署安全宣传防范工作,通过广泛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等形式,积极营造严打违法犯罪活动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构建“警民共防”和谐态势。

强化社会管控力度。在信息研判的基础上,通过采取动静相结合、点线面相结合、车辆与徒步巡逻相结合、巡逻与定点盘查相结合的运作模式,加强主要街道、重点部位和案件高发区域路段、时段的巡逻力度,打压犯罪空间,提高见警率,有效预防、控制、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强化重点部位检查。加强对辖区学校、医院、银行、超市等重点单位、部位的重点巡逻;严格对辖区安保设施、保卫人员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安保设施和制度不过关的企事业单位,督促其完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