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召开企业及校车负责人教育约谈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郭玉杰)为全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召开重点企业及校车负责人教育约谈会,会议由交巡大队大队长陈红兵主持。

会前,南海派出所交巡民警向在座负责人发放交通安全手册,讲解相关交通安全常识。

会议上,陈红兵大队长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他强调,一、增强责任意识,降低事故风险。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再加上冬季雨雪雾天气多发,导致事故风险几率上升。因此,各企业和校车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降低事故风险。二、实行源头、路面联动联控机制,精准消除车辆行驶安全隐患。要及时更新缉查布控系统隐患车辆信息,精准查处车辆上路行驶隐患,确保“两客一危”车辆和校车检验率、报废率、违法处理率保持在100%,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确保及时督促整改,做到底数清、隐患清。三、坚决拒绝杜绝客运车辆及校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饮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的行为。

最后,各重点企业与校车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此次约谈会精神传达到全体驾驶员,重点加强对驾驶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与安全意识,全力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召开企业及校车负责人教育约谈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 赡养老人产纠纷 民警帮忙来化解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水屯镇新李庄村李某(化名)和其姐姐因赡养老人发生经济纠纷,报警要求公安民警解决。

  • 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高效调度保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指挥调度,快速高效运转,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 泌阳县公安局“四大实举”备战春运交管工作

    为确保泌阳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民工春运返乡流,连日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四大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 泌阳县公安局“三个到位”全面强化涉危爆物品严格管控

    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泌阳县公安局从涉危爆物品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手,积极加强涉危爆物品源头治理,以“三个到位”的有力措施全面强化涉危爆物品严格管控。

  • 寒假来临泌阳交警深入农村地区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泌阳县交警大队借中小学寒假来临之际,针对交通安全普及度不高的农村地区,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大队民警与交通安全劝导员一同深入到辖区农村地区的中小学校,向学生和家长发放结合农村地区安全实际编订的交通安全手册。

  • 汝南县古塔街道脱贫知识“抢答”让政策“入脑入心”

    日前,在汝南县古塔街道省级贫困村范胡村会议室里,全村60多名贫困户济济一堂,正热烈进行脱贫知识抢答赛。

  • 高速偶遇流浪汉 泌阳巡逻民警忙救助

    近日,泌阳县交警大队民警吕威、辅警邢龙在执行辖区高速巡逻任务时,行驶到泌阳县境内焦桐高速308公里处时,发现一名流浪乞讨的男子正在沿着高速公路自北向南行走。

  • 西平县焦庄派出所强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所长张鹏飞领全所民警,着眼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对校园周边重点人员开展常态化的排查与管控措施,有效的震慑了针对中学生的违法侵害,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教学育环境。

  • 驻马店农商银行到新蔡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1月24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池付恒,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其建等一行4人莅临新蔡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