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通顺达汽车租赁公司举行网约车家人答谢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XRgw9Dy3..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邓佳琪)1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通顺达汽车租赁公司2017-2018年度“滴滴出行”网约车家人答谢会在建苑大酒店成功举行。
    驻马店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涛参与年会并致辞。答谢会上,驻马店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涛对13名满分“滴滴出行”网约车司机进行了表彰并提及,在2017年年末,网络预约出租车证的办理与发展对“滴滴”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而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更是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与驻马店滴滴家人的辛勤付出。

参加此次答谢会的各位滴滴车主也表示,会在未来的滴滴出行中更用心真诚付出以助力通顺达网约车更加突飞猛进更加跨越的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顺达 答谢会 滴滴出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春去秋来,岁岁枯荣,信阳建业也迎来了自己9岁,至2015年11月,4851户家庭一致选择信阳建业,9载砥砺耕耘,9载风华绽放,信阳建业所筑就的繁荣盛境,有你一路的相伴见证,更有你一路的风雨与共。

  • “心月相映 移路共度”2015百度推广中秋答谢会郑

    昨天,心月相映 移路共度2015百度推广中秋答谢会郑州站圆满落幕,此次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打出童年牌,让在场的企业家们在喜获搜索营销带来的喜悦之余,痛快地回忆了一把童年

  • 鸡公山酒业2015春季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多年以来对鸡公山酒品牌的厚爱与支持,5月18日上午,由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5全国大型春季答谢会在信阳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经销商客户代表及几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鸡公山酒业2015年新的辉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