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两家爱心企业慰问交通运输局困难职工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0tXyc881..jpg.jpg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任书芳(左一)同爱心企业李彦群董事长(左二)王爱花董事长(右二)留影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国权 杨海建)春节即将来临,为了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1月28日上午,驻马店铭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满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深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坎上。

驻马店铭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群、河南满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花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书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权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交通运输局搬运公司的2户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衣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李彦群、王爱花董事长、任书芳局长等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暂时困难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摆脱贫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慰问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书芳表示,这次送温暖慰问活动,是西平爱心企业开展帮扶工作的有力举措。他希望爱心企业把献爱心活动坚持下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他叮嘱陪同走访慰问活动的交通运输局搬运公司经理及部门负责人,当前开展扶贫济困,要坚持一户一策,不仅是给他们提供生活物品和金钱,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帮助他们找到可以发展致富的产业,实现长久的脱贫致富。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春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李彦群董事长表示,作为西平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正是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会逐步发展。以后每年公司都会进行慰问帮扶,扩大献爱心的范围。

据悉,两家爱心企业驻马店铭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河南满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科技研发等业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爱心企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为校园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2018年以来,为全力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平交警大队统筹安排,把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前部署,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学期中小学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特色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虽然天寒地冻,但在西平县师灵镇史庄村产业扶贫基地,来自漯河、驻马店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附近50多名群众忙着清理积雪,收割、装运韭菜,打零工增加收入。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方位强化渣土车管控

    随着西平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渣土车带泥上路、抛洒滴漏、乱堆乱倒、超载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较为突出,不仅严重污染城市环境,破坏城市道路,还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群众反映极为强烈。按照西平县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自2018年1月以来,交警大队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全方位管控,大力规范渣土车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 西平县交警大队约谈客运企业法人

    1月26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约谈辖区客运企业法人,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6家客运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研判会

    1月25日,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召开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会议,在逐起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的基础上,迅速落实有针对性措施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