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顶风冒雪确保道路畅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俊英 于廷见)1月24日以来,纷纷扬扬的大雪再次让西平大地银装素裹,瑞雪也给广大老百姓带来了兆丰年的喜悦,而公路上积雪结冰打滑也给人民群众出行和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困难。为此,西平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全体民警、辅警顶风冒雪疏导交通,帮助出行群众,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来漫天大雪中看一看耀眼的“荧光绿”!1月27日一大早,西平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照例带队对辖区345国道进行巡逻。由于近日连降大雪,道路结冰湿滑,345国道通行困难。为确保过往群众交通安全,邱兴海教导员带队对辖区国省道干线公路无缝对接做到巡逻执勤无死角。

在巡逻中,他们发现一连有三辆轿车因路面结冰滑到路边沟里,邱教导带领执勤的同志们不顾个人安危,顺利地把三辆车救援到公路上。被救上来的三辆车司机纷纷举起大拇指,对风雪中的“荧光绿”点赞。“多亏了您们,谢谢交警同志!”道出了群众的共同心声。

目前西平县境内国省道干线公路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会计运营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2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度会计运营会,行长助理郑朝辉主持会议,会计财务部副经理南若及员工、各支行会计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提高服务质量 升级服务政策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积极落实便民服务政策,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方便群众,推进户籍办理“四项服务”制度,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切实用心服务群众。

  •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稳定,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回家过年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 西平县公安局“四个到位”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走访活动,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新要求,西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举措,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巩固深化。

  • 西平民警“平安守护”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1月26日,为多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岁末年初全镇社会安全稳定的幸福感,五沟营派出所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的棉衣和温暖的关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