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摄影家协会举办2017年年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1月28日,西平县摄影家协会举办2017年年会暨迎新春座谈会。本次年会在西平县重点食品企业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有关同志及该协会摄影爱好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平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德清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的一年,西平县摄影家协会按照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宣传作用,先后对西平县脱贫攻坚、人才工作摄影大赛、城乡建设、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采风活动,为打造嫘祖故里、魅力西平打响了品牌和影响力,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会议中还对协会2017年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大家相互观评了好的摄影作品,并对协会下步工作进行了座谈。

nrPb0YvR..jpg.jpg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伟(左一)讲话

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伟在会上对协会2017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摄影家协会全体会员要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时代中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全县摄影爱好者加强团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积极投身到全县中心工作,用镜头和慧眼记录时代,切实利用自身优势,抓好选题,拍摄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摄影艺术精品。

S5ZK9qJP..jpg.jpg

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情况

fMb5FwsX..jpg.jpg

合影留念

会后,参会的摄影爱好者一行还到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参观区进行了摄影作品采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摄影家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