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召开流通环节食品经营户集中约谈会议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红涛)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食品消费进入旺季,为切实净化食品流通市场,让人民群众放心购物、平安过节。重渠食药所按照县局《“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要求,于2018年1月24日下午召开了食品流通环节经营户集中约谈会,全乡64家食品经营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流通环节相关法律。要求食品经营户进货时必须查验并留存供货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出厂检验报告,并如实记录供货者的联系方式,留存规范的销售清单;对送货上门的,要查验并留存供货者的身份证、如实记录送货车的车牌号;不得购进没有产品合格证明的食品、“五无”食品、“山寨”食品和过期食品。

会后,经营户纷纷表态,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渠食药所 食品经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重渠食药所开展2017年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按照上级部署,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积极开展辖区2017年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对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畜禽肉、牛羊肉、水产品和礼盒包装食品等重点品种进行了监督检查。

  • 西平:重渠食药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培训工作

    11月19日,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全乡已备案登记的12名乡村厨师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重点培训了食品原料采购须注意的事项及索证索票、食品加工过程、食品的储存条件、食品留样等知识。通过培训有力提高了重渠乡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了重渠乡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工作。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宣传食品法规亮新招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经营户对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食品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重拳出击严惩食品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充分体现习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震慑食品违法犯罪。

  • 重渠食药所积极开展夏季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监管工作

    6月中旬以来,气温骤然升高。受温度升高的影响,食品及其原料更易受到微生物的污染和侵袭,微生物引发的食物中毒进入病高峰期。为确保辖区内学校及托幼机构的食品安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渠食药所于6月20日至6月21日对辖区的1所中学食堂,4家幼儿园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