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荣获河南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程瑞军)在2018年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泌阳县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v07T1kuR..jpg.jpg

先进称号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豫人社函〔2017〕419号)文件精神,经层层推荐审核、领导小组研究通过,拟对60个全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泌阳县以“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为重点,以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为契机,切实加强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计生目标任务。在健全领导保障机制、落实计生扶助保障政策、规范生育服务管理、改善妇幼健康服务、强化基层网络建设、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进人口信息资源共享、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加强计生药具管理、协同县乡镇政府精准扶贫等方面成效显著。

据泌阳县卫计委各业务负责人介绍,2017年泌阳县人口出生率9.74‰,自增率4.5‰,性别比109.92;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落实率100%,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覆盖率100%,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均等化服务覆盖率95%。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河南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四大实举”备战春运交管工作

    为确保泌阳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民工春运返乡流,连日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四大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 泌阳县公安局“三个到位”全面强化涉危爆物品严格管控

    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泌阳县公安局从涉危爆物品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手,积极加强涉危爆物品源头治理,以“三个到位”的有力措施全面强化涉危爆物品严格管控。

  • 寒假来临泌阳交警深入农村地区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泌阳县交警大队借中小学寒假来临之际,针对交通安全普及度不高的农村地区,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大队民警与交通安全劝导员一同深入到辖区农村地区的中小学校,向学生和家长发放结合农村地区安全实际编订的交通安全手册。

  • 高速偶遇流浪汉 泌阳巡逻民警忙救助

    近日,泌阳县交警大队民警吕威、辅警邢龙在执行辖区高速巡逻任务时,行驶到泌阳县境内焦桐高速308公里处时,发现一名流浪乞讨的男子正在沿着高速公路自北向南行走。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拓展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途径,充分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1月23日,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局民警、辅警、巡防队员及职工在机关大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