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风雪中呵护学生平安做“守护天使”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国俊亚)2018年1月25日一场大雪降临确山小城,上午11时10分许,熟悉的身影一如既往地在风雪中坚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学岗的民警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平安守护工作,在风雪中呵护孩子们安全通过马路,让孩子平安放学回家。

在交警的指挥下,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有序地通行,民警耐心劝导、有序指挥,不停地运用各种手势,时而指挥车辆通行,时而引导学生过马路,校园周边的交通井然有序,深受家长和老师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三点并重提升巡逻防控效能

    为了进一步提升巡逻防控效能,确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根据辖区情况,结合年末岁尾发案特点的分析研究,不断调整巡逻勤务,创新防控机制,充分借助警车停靠点、民警步巡点、盘查卡点三大阵地,增强巡逻防控效能。

  • 确山县脱贫攻坚“三落实”专项督查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1月20日上午,县脱贫攻坚“三落实”专项督查暨2018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 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高效调度保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指挥调度,快速高效运转,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 确山县卫计委寒冬送温暖

    春节将至,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瓦岗镇下沟村、双河镇蔡庄村、刘店镇路庄村级李楼村的所有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及村内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垃圾清运活动,为各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佳节。

  • 确山县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及县书法家协会组织本县4名知名书法家来到瓦岗镇芦庄村开展“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春联送到百姓人家”义写春联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