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盘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扎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民警们通过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初高中学生,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同时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

通过此次防电信诈骗,使群众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宣传人达400余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安局,盘龙派出所,防诈骗,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守护 确山交警做起修路工

    1月10日上午,城关中队执勤民警积极联系车辆拉来沙子及建筑废料对损毁路段进行铺垫,经过大队民警近几个小时的努力,“雷区”排除了,路面平整了,满身泥水的交警们又重新投入到了道路指挥和疏导中。

  • 反暴恐保平安 确山民警深入开展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 确山县新华书店送书下乡助力文化扶贫

    1月10日,确山县新华书店员工带着精心挑选的图书来到普会寺镇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农民朋友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月10日,确山县公安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县文明办的号召,积极组织确山县公安民警赴普会寺镇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 确山交警清雪忙 保路畅通平安行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县城地下道周边清理积雪,冰块。在开展积雪清除的同时对交通疏导保畅,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畅通。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敬业爱民获锦旗

    2018年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确山县瓦岗乡叶老庄的蔡先生送来的一面绣着“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称赞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办案过程中所体现出的敬业爱民情怀。

  • 确山县财政局组织人员开展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确山县财政局志愿服务队一行四人,到普会寺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 确山县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医疗保障工作

    近期,雨雪天气增多,确山县卫计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医疗机构运转有序,切实做好雨雪天气医疗保障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人民警察为人民

    2018年1月10日,大雪过后,天气放晴,地湿路滑,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在出警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在地下道的上坡上不去,就下车帮忙给推车,道路湿滑,胡宁身体微蹲用力推着车身,几欲滑倒,但是仍然一步一滑地帮车主将车开到了坡上。

  • 确山县卫计委“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深入普会寺镇政府门前的大街上,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基层党建中

    1月8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党建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全体人员和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

  • 超市安全无小事 确山民警来督促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盘龙派出所一同对辖区内大型超市进行安全大检查。

  • 确山县多措并举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确山县紧紧围绕国家、省、市下达的“十三五”时期性别比下降目标任务,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宣传倡导和各项工作制度监督,加大打击“两非”行为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有效遏制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 确山县新华书店浴“雪”奋战抢运受灾图书

    连日来,确山县新华书店全体员工迎冰雪、战严寒,转移受灾图书,受到社会各届的赞誉。

  • 确山县强力助推卫计服务快速提升

    2017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精心布局,统筹推进,构建起政府依法履职、社会广泛参与、群众诚信自律的多元共治新格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