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罗智一)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消除辖区各类场所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2018年1月15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来到确山县靖宇小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校园配备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规章制度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及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为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并对校园的消防责任人和老师代表进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和宣传,切实加强了对校园消防安全的守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盘龙派出所,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宣传加强群众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下乡帮扶贫困户的间隙,大队长祁彬带领本队民警,向群众宣传防范金融风险、杜绝非法集资、避免误入传销组织、禁止赌博、加强冬季防火防盗等知识。​

  • 确山县积极做好冬季流感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流行性感冒和学校、托幼机构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日前,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多措并举,全面防控流行性感冒的流行。

  • 确山县坚持“零容忍”严查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为推进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开展,扩大专项行动效果,近期,确山县卫计委结合辖区不同类型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的特点,组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采取四项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宣传工作,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 确山民警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2018年1月13日,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在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严查隐患保平安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确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严查隐患确保辖区平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