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农民企业家为全村65家贫困户分肉送大米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月24日是农历腊月初八,北风呼啸瑞雪飘飘,上蔡县百尺乡贾湾村育中肥王养殖有限公司大门前却热闹非凡,全村65家贫困户都从这里分别领到了10斤精装大米和3斤新鲜猪肉。

百尺乡贾湾村退伍军人贾三章与妻子王贺娟经过近十年的努力经营,现已建成年产育肥猪6200多头的育中肥王养殖有限公司,拥有占地近200亩的红薯、甘蔗、蔬菜种植基地一处,常年可安排本村富裕劳动力20多人,人均月工资2000元左右。

贾三章夫妇致富不忘乡亲,在常年安排本村10多名贫困人员在种养殖基地就业的基础上,还通过捐资助学、自费修路、帮贫困户改造危房等多种形式回报家乡助力脱贫攻坚。2017年春节前夕,贾三章夫妇在杀猪两头为全村贫困户每家分肉3斤的同时,还自费购买了大米和食用油分给贫困户。

据贾三章夫妇介绍,腊八节之后就是年,今年给村里的贫困户献爱心,也是夫妇俩人的共同心愿,他们希望在2018年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发家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农民企业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