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好人李国华荣获“精彩中国•感动人物”奖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月19日晚,“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揭晓典礼在北京新华社大礼堂举行。上蔡县阳光家园创办人李国华荣获“精彩中国•感动人物”奖。中央网信办副主任高翔,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taVh8OMG..jpg.jpg

颁奖典礼现场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大型网络宣传活动由中国搜索创意策划,联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

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分为“精彩中国、创新中国、美丽中国、公益中国、品牌中国”五大系列。中国搜索通过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海量大数据的采集、梳理和热搜词分析,通过开设网络专题和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渠道案例征集,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环节,最终评选出新闻热搜词、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科技、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宜居生活、中国智造、精准扶贫、公益慈善、敬老养老和行业好口碑等23个热搜、点赞榜单。

李国华是河南省上蔡县阳光家园的创办人,他十几年如一日,以类似于父亲的身份抚养近400名因艾滋病致孤儿童健康成长,在2017年初荣登中国好人榜之后,此次又当选“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活动“精彩中国•感动人物”奖。

李国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中国搜索举办活动和亿万网友点赞表示感谢,他希望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上蔡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他相信上蔡县一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全体上蔡人民,尤其是阳光家园走出来的400多名孩子,一定能为上蔡、为河南、为中国释放更多的正能量。

据悉,自2014年3月上线以来,中国搜索坚持走差异化创新发展道路,积极打造国家权威、公信、绿色、可信赖的搜索引擎和新媒体融媒体国际传播平台,目前受众已覆盖全国各地和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搜索已经连续3次举办“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系列大型网络宣传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李国华,精彩中国•感动人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