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办爱心企业送温暖活动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彭帅)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为大地披上一身银装。上蔡县委宣传部联合洙湖镇政府、无量寺乡政府、上蔡县鞋业鞋材行业商会、河南省金陆鞋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给广袤银色大地添上了一缕暖色。

W4HQiW0r..jpg.jpg

活动现场

swahwejR..jpg.jpg

发放棉鞋

2018年1月6日至2018年1月7日上蔡县鞋业鞋材行业商会、河南省金陆鞋业有限公司在县委宣传部的组织和支持下,来到上蔡县洙湖镇余庄村、樊庄村,无量寺乡苗庄村、五道庙村4个村开展捐赠活动。活动现场,五道庙村贫困户刘荣志在领到了皮棉鞋之后说:“我这两天正准备去买双棉鞋哩,你们就给我们送来了,这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此次爱心活动共为4个村的贫困户捐赠了520双价值五万余元的棉鞋,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帮助贫困群众抵御寒冬。

上蔡县鞋业鞋材行业商会会长刘东林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因此,企业也要承担起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责任。捐物助贫不仅仅是简单的救助,更是在营造一种社会氛围、净化一种社会风气、呼唤一片社会真情、倡导一种社会文明。今后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贫困群众,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爱心企业,送温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