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三个力求”开展便民服务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贺海峰)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以来,充分把握“三个力求”,旨在出入境窗口服务中做到方式上便民,工作中亲民,管理上利民,全面提高管理窗口服务水平。

力求“以人为本”,充分体现了出入境和谐窗口建设的价值取向。出入境文明窗口建设必须要有发展,其主旨是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力求“效率优先”,充分体现了和谐窗口建设的价值判断尺度。出入境文明窗口建设必须要有自己的标准和尺度,那就是要立足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完善出入境管理体制,改进出入境管理方式方法,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和管理能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正确处理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服务为先导,以服务促管理,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为出入境人员提供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

力求“群众满意”,充分体现了出入境和谐窗口建设的职能作用。出入境和谐窗口建设要一切从群众实际需要出发,不断调整,改进工作,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窗口工作的标准。因此,在工作中既要注重办事效率,又要注重服务态度,还要注重办事环境,更要以群众的合法权益,合理要求为核心,采取一切积极有效的措施,努力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

截止目前,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共受理各类出入境业务4010件,办证零差错,服务零投诉,服务群众满意率百分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警方,便民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综合施策集中整治校车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冬季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的人身安全,连日来,汝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情况,以“五抓”举措为手段,集中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出行交通安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汝南交警大队举办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服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17日,汝南交警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通过岗前培训,使所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志愿者初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业务知识、自身安全防护知识,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法律依据和理论基础,确保志愿者自身安全。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打击侵权犯罪宣传活动

    1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走上街道、走进社区,以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重点围绕侵权涉假领域经济犯罪,开展了“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汝南县残联深入梁祝镇庞庄村慰问贫困残疾家庭

    1月19日,汝南县残联机关人员深入梁祝镇庞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家中慰问。

  • 汝南地税局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日前,汝南地税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