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多措并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活动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武丽娟)为全力推进“平安守护”大宣传行动,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层层动员,组织交警大队民警全员上路、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加强车辆源头监管。交警大队各中队以“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行动为依托,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类重点车辆源头化管理工作,对驾驶人员开展经常性教育,与重点单位实行动态监管,严格落实源头化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搞运输,不合格车辆出站。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交警大队认真落实路段承包责任制,实行“谁承包谁负责”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执勤时间、巡查路段和值班备勤人员,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确保路面不失控。

加大重点打击力度。交警大队针对冬季交通特点,严查无牌无证、客车超员、报废车上路、三轮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以及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强化合作意识。交警大队积极与气象、交通、公路、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建立完善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应急预案,强化风、雪、雾等恶劣天气下路况信息资源的共享与沟通,对将会频繁出现浓雾、雨、雪等多种恶劣天气有所预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等媒体传播性强的优势,积极向社会宣传冬季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提示驾驶人出行前加强对轮胎、制动、转向、灯光、油路电路的检查。同时,利用新闻媒体、微博、微信、网络和手机短信平台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事故多发路段和交通易堵路段,做好前期提醒和整改期间的临时管控工作的提醒,结合天气状况,全面提供交通安全服务提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警方,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走进县电视台新闻直播间畅谈冬季平安守护

    1月1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顺国走进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直播间,结合当前开展“平安守护”行动,重点就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畅谈文明交通出行话题。

  • 汝南交警综合施策集中整治校车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冬季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的人身安全,连日来,汝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情况,以“五抓”举措为手段,集中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出行交通安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汝南交警大队举办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服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17日,汝南交警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通过岗前培训,使所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志愿者初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业务知识、自身安全防护知识,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法律依据和理论基础,确保志愿者自身安全。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打击侵权犯罪宣传活动

    1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走上街道、走进社区,以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重点围绕侵权涉假领域经济犯罪,开展了“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汝南县残联深入梁祝镇庞庄村慰问贫困残疾家庭

    1月19日,汝南县残联机关人员深入梁祝镇庞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家中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