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走进县电视台新闻直播间畅谈冬季平安守护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武丽娟)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市局交警支队《关于开展支(大)队领导上媒体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顺国走进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直播间,结合当前开展“平安守护”行动,重点就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畅谈文明交通出行话题。

为做好本期“走进直播间”栏目,汝南县交警大队精心准备,县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负责人牛勐对准备的相关节目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节目直播过程中,副大队长兼执法室负责人张顺国首先向广大听众讲解了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随后通报了近年来全国全省涉及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酿成的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并结合涉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情况,与广大听众就远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积极预防事故发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在节目录制中,节目主持人还与汝南县交警大队民警进行节目互动,不时穿插提问,回答听众事故预防知识,切实增强了“平安守护”行动的宣传教育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交警,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综合施策集中整治校车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冬季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的人身安全,连日来,汝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情况,以“五抓”举措为手段,集中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出行交通安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汝南交警大队举办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服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17日,汝南交警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通过岗前培训,使所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志愿者初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业务知识、自身安全防护知识,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法律依据和理论基础,确保志愿者自身安全。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打击侵权犯罪宣传活动

    1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走上街道、走进社区,以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重点围绕侵权涉假领域经济犯罪,开展了“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汝南县残联深入梁祝镇庞庄村慰问贫困残疾家庭

    1月19日,汝南县残联机关人员深入梁祝镇庞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家中慰问。

  • 汝南地税局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日前,汝南地税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