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持续掀起平安守护行动宣传热潮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武丽娟)近期,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行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掀起平安守护行动宣传热潮。

开展阵地宣传,消除客货车安全隐患。大队印发《致全县驾驶人的一封信》、责任书、排查表,深入客货车停车场、客货运公司、加油站等场所广泛宣传,向客货运公司管理者和货车司机解读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依托分众传媒,推进安全出行公益宣传。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手机短信、微博、LED显示屏等分众传媒进行“点对点”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营造“珍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浓厚氛围,持续掀起了平安守护行动宣传热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交警 平安守护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着眼“四个切入点”强力推进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更好地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因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促进货车违法问题的源头排查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四个切入点,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力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 汝南交警“四携手”做实做细货车整治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注重货车源头监管,采取“四个牵手”措施,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和农村乡镇,做实做细货车“三大”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四强化四狠抓”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查找和解决薄弱环节入手,针对冬季道路交管工作的特点,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四强化四狠抓”精心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夜查集中行动

    12月为全省交警系统周末“平安守护”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按照省厅交警总队和市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平安夜和圣诞节交通安保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周末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

  • 汝南交警大队多管齐下全力打好年终冲刺攻坚战

    年终已经临近,汝南交警大队认真落实“五个加强”工作举措,全力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争圆满完成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汝南交警“平安守护”行动 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23日,成功将一名5年前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汝南交警大队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会同运输部门紧紧抓住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这一工作重点,深入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对交通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认真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 汝南交警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12.4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汝南公安局交警大队抓住“12.4法制宣传日”这一有利时机,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组织民警在城区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秋季着力强化校车安全监管

    为了有效督促学校、企业落实好校车安全监管责任,结合贯彻落实市局关于传发《驻马店市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汝南交警大队采取路上管、源头控、学校查等措施,保障了接送学生车辆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