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地税局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vW7z5L6o..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钟灵毓)日前,汝南地税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了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会及其他同志也逐个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实事求是发言。此次会议主题突出,会风严肃认真,民主气氛浓厚,思想交锋明显,客观具体,认真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会上,该局就如何发挥支部作用、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整改落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改进作风,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克服闯关松劲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问题导向把活动引向深入;坚决落实建章立制要求,大力推进党支部班子政治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要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先进意识,发挥模范作用。要求每名党员必须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自己作风的根本标准,努力争做自觉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成为彰显社会发展正能量的模范,发挥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要坚定不移地整改问题,改进作风。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订整改措施,确保问题一项一项整改、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切实增强党员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敢于向问题说“不”,勇于向困难叫板,以问题的解决带动作风的转变,以作风的转变推进工作的提升,为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地税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超限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检工作

    1月16日,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召开站区安全生产会议。

  • 汝南警方全力做好证件受理工作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对出入境管理股民警的素质教育,积极采取措施,引导民警立足本职,全力营造警民关系。

  • 汝南警方全力做好年终冲刺

    年终岁尾,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充分调动民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年终工作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解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地预防和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1月16日,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召开站区安全生产会议。

  • 汝南警方加强对出国务工人员风险意识教育

    随着经济的深入发展,办理出国劳务的人员越来越多,针对这一情况,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加强了对出国劳务护照的受理审核,努力从源头上控制非法劳务,维护对外劳务管理秩序,保障赴外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