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学生拾金不昧 感动身边人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黄丹)1月22日一早,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来自驻马店市土产公司的杨女士,她手拿一面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四(4)班高山秀同学拾金不昧。 

事情缘由还要从1月15日说起,当天中午,四年级四班的高山秀同学在上学路上,拾到一部手机,考虑到失主可能会回来找,高山秀同学站在路边等了十几分钟,后来没有等到失主,他来到学校后立刻上交给了学校。学校迅速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失主,以便及时将手机归还失主。当失主杨女士到校领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连声向学校和拾金不昧的高山秀同学致谢。据杨女士介绍,手机绑定了自己的多个银行卡,储存了许多重要工作信息,如果丢失将会造成很大损失。

CzM6ikz7..jpg.jpg

杨女士给拾金不昧的孩子及学校送来了锦旗

1月22日,杨女士给学校送来了锦旗,再次表达了对高山秀同学的衷心感谢,同时感谢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培养出拾金不昧的好少年。当杨女士现场感谢学生时,孩子摇着手说:“阿姨,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近年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培养“德学双馨”的新时代少年儿童,将德育教育贯彻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已结出累累果实,获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拾金不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韶华:让青春在公路建设中闪光

    张韶华,工程师,现任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理。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施工第一线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管理工作,通过长期不断的学习和积累,对工程项目前期决策、技术方案的论证、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项目目标的控制等方面都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是一名能够组织及管理大中型工程项目的综合技术和管理人才。

  • 百里寻亲 驻马店警察来帮忙

    家住长葛的李某豪因与家人生气,不远三百里来驻马店寻找其叔,2018年1月18日在驻马店火车站下车。没有其叔的电话,也不知道家庭住址,只知道在中石化上班,找了一天一夜没找到其叔,身上带的100多元的现金也花完了,下午无奈报警求助警察。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召开关于平安守护宣传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促进警民关系和谐。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练江警务室民警在辖区安楼居委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平安守护宣传座谈会,安楼村干部、村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旅馆业安全隐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旅馆业的安全监管,规范辖区旅馆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近日,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案侦大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2017年12月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案侦大队民警按照市公安局和分局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的重点部位进行夜巡或布控,对辖区夜晚盗抢骗案件易发多发地段、区域、场所开展针对性的巡逻防控。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