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东征等正阳县领导参加付寨、袁寨、大林代表团审议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胡瑞琪  骆佳)1月16日上午,正阳县领导王东征、张太祥、李峰、黄翠萍、左艳荣等与付寨、袁寨、大林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AWHiZX4s..jpg.jpg

付寨、袁寨、大林代表团审议报告

hhGDTxuN..jpg.jpg

代表审议

讨论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代表们对报告内容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全面、务实、清晰、精炼、内涵丰富,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针对性强,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突出改革、发展、创新,多次提到保障和改善民生,新的目标催人奋进。

来自正阳县付寨、袁寨、大林的基层人大代表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围绕淮河禁采、城市建设、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打造产业扶贫基地、加大农村集体经济建设、做好集镇规划、加大粮食烘干设备的补贴力度、人居环境整治等改善民生、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展开了热议,尤其对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农业发展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R9juFfn9..jpg.jpg

县长王东征参加付寨、袁寨、大林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后,王东征指出,2018年农村工作的重点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乡镇要围绕中心调整规划,实现良性发展。在乡村两级的经济运行上要挖掘有效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多跑项目,助推乡镇经济发展。要围绕脱贫攻坚的扶贫先扶智,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能力,深入推进精准扶贫。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干部勇于担当,吃苦实干的精神,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为正阳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东征,正阳,领导,参加,审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委书记参加人大会议分组讨论

    1月16日上午,正阳县油坊店、汝南埠、熊寨代表团代表围绕王东征同志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 政协九届正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15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正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 正阳公安强化法制服务成效明显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党委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强化法制服务,努力提升正阳公安的执法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近年来,该局所办理各类行政案件没有出现错案和国家赔偿现象。

  • 正阳公安出入境管理科成效显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抓手,坚持依法行政、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为民服务的理念,全面践行公安部和省厅制定推行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简化出国(境)证件办理手续,为服务全县经济建设,创建和谐社会打造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 正阳县红十字志愿者慰问贫困户受好评

    “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路也不好走,你们上门来看俺……”从志愿者的手中接过棉袄和食用油,正阳县慎水乡贾余村民谢香淑老人的声音有些颤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