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保国、李贵喜等正阳县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胡瑞琪 )1月16日至17日,正阳县领导李保国、李贵喜、边镇西、王静娴、赵向阳、梁军、朱东升、蒋贵印、周慧深、胡敬忠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Q4uUI3Bv..jpg.jpg 

县人大主任李保国在永兴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oehNzp9N..jpg.jpg

永兴代表团审议报告

1月16号下午,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前往永兴、陡沟代表团住地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李保国与代表们围绕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农村教育、村集体经济、环境卫生、道路建设等民生工程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希望代表团成员在人代会期间围绕我县和乡镇未来发展认真研究谋划,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客观、公正地分析报告,认真讨论,畅所欲言,集思广义,提出切合我县发展实际的意见和建议,为构建和谐新正阳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促进县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李保国强调,永兴、陡沟镇要围绕全县发展思路,贴近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发挥县城优势,进一步做到高水平谋划、均衡化发展,充分挖掘和发挥新优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水平,有效保障居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希望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好报告、领会好报告精神,切实把报告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Xm9tv2N..jpg.jpg

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在皮店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nyJYbwY9..jpg.jpg

皮店代表团审议报告

1月16号上午,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来到皮店乡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李贵喜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篇幅不长、数字多,成绩不夸大,问题不缩小,多用事实和数字说话,对全县情况把握的非常准确和实在。2017年的工作成绩让人振奋人心,2018年的工作谋划激动人心,为全县经济发展开辟了新途径。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在自己完全理解、吃透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传达好、贯彻好报告内容;充分发挥代表的表率作用,做好一个层面、一个区域、一个团体的标杆。皮店乡要先行一步,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党的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充分调动干群内生动力,发挥好皮店乡自身优势,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另据报道,边镇西、王静娴、赵向阳、梁军、朱东升、蒋贵印、周慧深、胡敬忠等也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领导王春山、张太祥、王建军、李峰、隗正军、刘风民等一同参加讨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保国,李贵喜,正阳,参加,各代表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出入境管理科成效显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抓手,坚持依法行政、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为民服务的理念,全面践行公安部和省厅制定推行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简化出国(境)证件办理手续,为服务全县经济建设,创建和谐社会打造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 正阳县红十字志愿者慰问贫困户受好评

    “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路也不好走,你们上门来看俺……”从志愿者的手中接过棉袄和食用油,正阳县慎水乡贾余村民谢香淑老人的声音有些颤抖。

  • 正阳淮河岸边有个“大葱村”

    “蔡庄村自古就有种植大葱的历史,种葱养活了一代又一代淮河岸边的蔡庄人,近年来,村民种葱的热情一年比一年高涨。”日前,正阳县大林镇蔡庄村村委副主任陈少权看着上千亩一望无际的大葱说。

  • 政协第九届正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1月11日,政协第九届正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正阳警方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连续奋战,一举抓获涉嫌贩卖伪劣卷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涛、杨某得,成功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查获伪劣香烟1475条,涉案金额379750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