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张俊伟 通讯员 陈征)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1月16日,东风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房屋、流动人口按照“街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对出租房屋出租人、承租人、从业情况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核对,并逐一记录,及时掌握个人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同时,民警还对出租屋存在的消防和治安隐患进行了检查,对房屋出租户和承租人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督促房屋出租人加强对出租房及承租人的监督管理,确实履行监督责任,并为前期申报居住证的暂住人口发放居住证。

通过排查,强化了东风派出所辖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大走访大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