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派出所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110,作为人民群众最熟悉的电话号码,在人们心中,110早已不是一个简单数字,它是一个打击犯罪、象征平安的“符号”,全年无休,时刻守护着城市的安宁,守护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年1月10日,110宣传日迎来了第32个年头。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1月10日上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开展现场答疑、法律宣传、宣传资料、警民互动等活动。活动中,东风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发放报警须知、 110 服务台职责及受理范围等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 110 接处警工作的范围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介绍“ 110”接处警规则、正确拨打“ 110”以及防盗、防骗、防抢、防火、禁毒、交通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我防范、保护意识。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110”,引导人民群众正确使用110。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110接处警工作,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拉动了警民间的距离,增进了警民之间的互信度、和谐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