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东风派出所平安守护 校园安全教育宣传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东风派出所校园教育,平安守护工作开展以来,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先后走进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二中、顺河小学及顺河幼儿园,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ZUSbXUF8..jpg.jpg

进行详细的剖析和讲解消防安全隐患

PKOepEr1..jpg.jpg

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

每到一处,社区民警首先对学校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剖析和讲解,结合近年来校园发生的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围绕校园的防火工作,用生动形象、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师生讲授了学校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事故的危害、火灾的防范、灭火的常识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并告诉大家火灾发生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正确报警、如何在积极寻求援助的同时进行自救,各校师生纷纷表示非常受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东风派出所,安全教育,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生命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保护生命安全的能力, 12月8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 开封梁苑派出所民警到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金良、刘洁放弃周末休息来到开封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 固始交警组织幼儿参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11月29日上午,固始交警大队组织辖区近百名幼儿走进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幼儿的文明交通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

  • 平顶山市三高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市三高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1日下午,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查验,确保消防设施万无一失。

  • 信阳供水公司举行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委会11月9日在东方红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该公司领导及各部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共36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