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派出所深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为认真落实市局平安守护工作会议精神,有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东风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安排布署消防安全隐患清查行动。1月10日,由所长姜舰亲自临场指挥,东风派出所抽调社区、治安、案侦、交巡大队民警组成清查小组,针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黄赌毒”现象对辖区内场所进行清查。

O9bditA4..jpg.jpg

消防安全隐患清查

sPTuyLtZ..jpg.jpg

查看该场所的巡查记录

当日20时,清查小组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清查行动。检查组先后对亲情树大酒店、东方之星酒店、佰睿大酒店、东城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消防制度落实情况、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检查民警们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及场所室内的消防栓、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情况,以及各场所的巡查记录和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此次清查共检查单位、场所35家,发现问题10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抓获参与赌博人员8人,行政拘留4人。行动结束后,东风派出所所长姜舰强调,通过此次清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辖区一些场所、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抓获了一批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为平安守护专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安全隐患,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