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清查辖区校园安全隐患。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民警首先查看了校园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设备等技防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门卫工作制度是否落实。

mIZkH0gM..jpg.jpg

对校园周边治安隐患进行排查

其次,民警还和校园负责人就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校园安全事件进行了沟通,督促校园要配齐保卫人员和值班人员,配全安全叉、橡胶辊等必要的应急处置设备,严格落实进校人员检查、门卫守护等工作制度。

同时,民警还对校园周边治安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治,对学生接送点、交通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校园安全,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冬季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活动

    入冬以来,南海派出所为进一步强化提高群众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意识,深入社区、村寨为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安全事故等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升华了和谐警民关系,为辖区平安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今日,南海派出所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更好地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当天,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 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崇尚公平、文明的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开展。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民警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一行看望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

    1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政委陈卫华看望慰问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孙冬坤,副所长阮旭东、社区大队大队长王剑峰、社区大队教导员张书雪陪同看望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