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一行看望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爱玲)1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政委陈卫华看望慰问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孙冬坤,副所长阮旭东、社区大队大队长王剑峰、社区大队教导员张书雪陪同看望慰问。

obONic03..jpg.jpg

看望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

为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按照南海派出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恶劣天气紧急处置预案,1月5日上午,社区民警带领王坡警务室辅警孙冬坤在驻新公路王坡段执勤,9时许,孙冬坤在冰面最厚、路况最差的高架下东侧路上疏导交通时,由于路面非常滑,摔倒在路中央,造成左踝骨折。

苏晓虎所长、陈卫华政委来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孙冬坤的病房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手术治疗情况,希望他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看到苏晓虎所长、陈卫华政委十分牵挂自己的病情,并在百忙之中到医院探望,孙冬坤十分感动,表示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苏晓虎,受伤辅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深入辖区慰问

    近日,为确保元旦节期间南海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辖区群众有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轻车简从,深入辖区基层单位慰问元旦节日安保民警,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保平安

    近日,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在今冬明春不发生盗抢骗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事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迅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辖区安保工作。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现场讲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了“平安守护”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构筑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当前辖区内道路状况,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路面管控,严打违法行为,全力构筑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加大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不走非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推行“交通违法行为人协管交通”做法,身穿马夹手持红旗,劝导他人也教育自己。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