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针对当前部分青少年法律意识淡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不强,极易引发校园安全问题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1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案件侦查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忠良带领民警在驻马店市第五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e4WKEfHT..jpg.jpg

民警在驻马店市第五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目前,农村学校在校学生大多因父母外出务工,长期缺乏父母关爱影响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部分学生疏于管教极易受不良因素影响进而误入歧途,为此,南海派出所民警主要从青少年违法犯罪现状、原因及预防对策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宣传。民警以案说法,让学生知道如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针对中学生青少年生理心理不成熟可能诱发的问题、青少年如何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及社会上一些不良行为对青少年的影响等内容做了讲解, 让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所了解,从而增强自我防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对全校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帮助广大学生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法制宣传,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