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多措并举抓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 当前已进入冬季,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频发,为不断优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分析研讨辖区交通秩序乱点、难点以及显见性违法行为突出部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辖区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总结经验,提高事故预防能力。为切实做好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梳理、汇总以往事故发生情况及易发事故黑点情况,认真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规律和特点,并制定具体措施,从经验中强化事故预防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冬季道路交通违法规律和特点,交通事故的数量和类型,科学研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重点,切实提高事故预防工作措施的科学性、可行性,有效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

认真排查、整改源头隐患。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新一轮的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尽全力消除一批交通安全隐患。深入辖区重点客货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重点督查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车辆和驾驶人的营运证手续等内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落实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车辆的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到位;全力推进道路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辖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完善警示标志,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通行能力。

加强巡逻,确保秩序良好可控。针对城乡结合部易发生交通事故的特点,大队加强对长途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私家车的检查力度,消除超员载客、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以此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对城区道路的巡逻管控,重点开展集中整治,精准打击涉牌涉证、酒驾等各类违法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