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落实平安守护行动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1月2日晚7点30分,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队民警会议,传达市局及大队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并对暴雪天气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上,大队长张固明强调,首先思想上要加强重视,认真贯彻和落实“平安守护”行动方案;其次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提早部署落实防雪灾和防冻害措施。迅速开展暴雪天气灾害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另外要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及路面显示屏的效能,在恶劣天气或突发情况及时做好信息发布预警,加强辖区路面LED屏滚动更新,以利于我们按照既定预案采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为了打造廉洁高效执法队伍。会议最后,大队长张固明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廉行为问题,提高我们的执法水平,打造高效的执法形象。

最后中队民警一致表态会对会议精神吃透,仔细理解体会并贯彻执行,争取大队人员齐心合力做好应对暴雪的防范工作,保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交巡防大队 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