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确保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按照上级的部署,组织专人到辖区企业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专项检查。

gzYYKiPm..jpg.jpg

对企业进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宣传

胡庙辖区有运输企业29家,分布较散,检查难度较大。为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决定组织专人决定每月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走访一遍,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和检查措施,明确检查重点,检查任务分解,做到全面、规范的检查,确保检查任务落到实处。

检查中,检查民警每到一处,按照检查方案和检查项目对照检查,按照查问题、清隐患的原则,对企业安全生产运营和规章制度进行详细的检查。同时,检查人员利用检查的时机,对企业进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宣传,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隐患实行零容忍。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发现的早、控制的了、消除的及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民警走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12月10日下午,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源头化民警姚春走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FM102.4阳光调频直播间,就“冬季如何更好的安全行车”、“如何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等与广大听众和驾驶员朋友通过电波在空中交流,传播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 胡庙派出所交巡民警为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负伤受好评

    1月6日,胡庙派出所交巡民警魏军在接处警工作中,为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被流浪疯狗咬伤,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雨雪等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积极采取安全管控措施,全力做好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

  • 胡庙派出所平安守护打击参赌人员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庙所按照郭渊副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胡庙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上下同心,自我加压,克难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全力奋战。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警上路 抗冰雪保畅通

    2018年1月3日起,驻马店市普降暴雪,导致路面结冰、积雪严重,给路面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