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12月22日早,家住市薄山路的李先生准备开车出门,刚走到车旁,就发现自己车的玻璃被人砸碎,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李先生立即向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报案。据了解,在一夜之内,事发路段共有23辆车车窗被砸。

案件发生后,立即引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的重视,他指示胡庙公安分区限期破案,要求市公安局相关技侦部门全力配合。首先接到报案的胡庙派出所民警则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深入梳理分析,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作案时所使用的电动三轮车。12月24日中午,胡庙派出所民警在天中山大道与天颐路交叉口将正准备骑车下班的张某抓获。

在审讯室内,张某拒不承认自己砸车的事实,专案组民警慢慢地向其展示已经掌握的外围证据,看到自己的犯罪轨迹清晰地展现出来,张某顿时崩溃了,老老实实地交待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破获 砸车窗 盗窃 财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