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民警为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负伤受好评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1月6日,胡庙派出所交巡民警魏军在接处警工作中,为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被流浪疯狗咬伤,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胡庙派出所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关于暖警爱警的要求,所长张辉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负伤民警。

1月6日上午8时40分许,交巡民警魏军、牛新宇接班后,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的要求,在辖区主干道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任务。魏军、牛新宇在驾驶警车行至新世纪广场西门南侧时发现有一条无人看护的狗在追年龄均不到到10岁的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小孩边哭边跑,孩子父母没有在现场保护。看到这一情况,民警魏军、牛新宇果断停车予以处置,手持警械对失控的狗进行驱赶,为保护两个孩子,在狗扑向孩子的一瞬间,魏军迎上去击打狗,被咬中右手虎口位置,鲜血直流,魏军等人忍着疼痛将狗驱离。两个孩子家人赶到后,对民警行为高度称赞,非常感动,并执意要求带民警去看病。魏军说,保护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职责,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魏军随即赶到金桥社区防疫站进行治疗。所长张辉接报后,立即带领交巡大队长、综合室有关人员赶到防疫站对负伤民警魏军进行看望慰问,对魏军为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敢于负伤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嘱托魏军要认真治疗,绝不耽误,确保尽快痊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交巡民警,保护,人民群众,负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雨雪等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积极采取安全管控措施,全力做好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

  • 胡庙派出所平安守护打击参赌人员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庙所按照郭渊副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胡庙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上下同心,自我加压,克难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全力奋战。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警上路 抗冰雪保畅通

    2018年1月3日起,驻马店市普降暴雪,导致路面结冰、积雪严重,给路面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落实平安守护行动

    1月2日晚7点30分,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队民警会议,传达市局及大队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并对暴雪天气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 驻马店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平安守护”夜查酒驾行动

    为进一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2月28日晚,驻马店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严查酒后驾驶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