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侨联主席蒋毓勤走访慰问西平县归侨眷属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蒋毓勤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西平县归侨眷属。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归侨眷属刘天芸家中,蒋毓勤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刘天芸当前存在的困难,给她送去了慰问金。蒋毓勤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今后一定要多关心照顾好归侨眷属的生活,从细微入手,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蒋毓勤,慰问,西平,归侨眷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困难户 拉近警民心贴心

    1月11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苗刚等一行3人来到扶贫联系点张店乡火龙庙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衣等御寒物品。

  • 方城县公安局:雪后扶贫再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1月8日,雪后初晴,县公安局局长职健、政委王振军带领公安局全体帮扶人员踏着冰雪,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棉被和衣物,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方城公安扶贫慰问暖意浓

    近日,方城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冬季御寒衣物,详细了解贫困户入冬取暖、食物储备以及后续保障等生活情况。

  • 正阳县长王东征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1月10日上午8:30,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等一行带着500件棉衣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辛勤劳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针对暴风雪造成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师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访贫问暖慰问活动。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

    按照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 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淮阳县农信联社持续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强化扶贫工作宣传,加强扶贫工作督导以及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了寒冬的关怀。

  • 情暖警营 “康正汽车”超市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1月8日上午,“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店西平店员工来到西平交警大队,给全县交警、辅警们送来了保温杯、保暖手套等防寒保暖物品。

  • 风雪难阻扶贫路 周口10万余名干部下乡慰问困难群众

      1月3日至6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顿时使周口大地气温骤降,白雪皑皑、滴水成冰。寒冬里,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揪着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心。周口市、县、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市10多万名党员干部、扶贫队员不顾严寒和冰雪道路行走艰难,下乡入村进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全市“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在暴风雪中拉开序幕。

  • 正阳县彭桥乡组织干部慰问群众抗暴雪

    1月4日以来,驻马店市遭受了降温、暴雪等极端天气。正阳县彭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灾减灾工作;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县乡帮扶责任人、卫生院职工、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了雪灾天气的应对工作,获得群众的点赞。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南海派出所民警顶风冒雪送温暖 走访慰问帮脱贫

    1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副所长阮旭东带着帮扶民警一行不顾寒风凛冽,地面湿滑,前去看望100公里外的泌阳县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 光山县委书记慰问供电员工

    1月9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带领副县长熊异凡、詹军一行走访了光山县供电公司,向广大供电员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 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不畏严寒,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岗点及各辖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民警、辅警。

  • 邓州法院:雪后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9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便迅速行动起来,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分别带领干警前往结对帮扶的汲滩镇张井村和张楼乡李家村。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1月7日下午,陈星、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