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暖警营 “康正汽车”超市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风雪中,他们不惧严寒,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注视着南来北往的车辆。那就是我们的交警。

2DEkIauf..jpg.jpg

为民警送去防寒保暖物品

1月8日上午,“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店西平店员工来到西平交警大队,给全县交警、辅警们送来了保温杯、保暖手套等防寒保暖物品。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交警、辅警接受了慰问,并对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广大交警、辅警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康正汽车,超市,慰问,执勤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董家河镇“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开业了!

    浉河区董家河镇“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开业了!走进这家“爱心超市”,从货架上的商品来看,各种生活用品,这里应有尽有。

  • 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信阳旗舰店开业

    12月16日,在信阳市欧亚汽车城,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信阳店盛大开业,康正汽车集团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正式进驻信阳。

  • 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爱心超市发放救助物资

    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爱心超市于11月27日开始,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放救助物资。

  • 文化部表彰全国优秀群众文化品牌 焦作“百姓文化超市”入选

    此次活动分为推荐、资格审查、专家研议、公示和风采展示五个阶段,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脱颖而出。“百姓文化超市”是焦作市全面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一个创新,阐释了公共文化服务新的理念。

  • 汤阴县瓦岗中心小学建诚信超市 购物付款靠自觉

    没有收银员,没有视频监控,也没有防盗系统……11月21日,记者在汤阴县瓦岗乡瓦岗中心小学校园内,见到了这样一家“诚信小超市”,这里的货物无人照看,购物付款全靠自觉,以此来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王平说,该超市运营两个多月来,已经有了近千元的收益,该校会把这些收益资助贫困学生,增强学生们的爱心意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