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开展小街巷积雪夜间大清除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1月10日,汝南县汝宁街道背街小巷道路积雪冻成了冰凌,行人行车事故频发。为了行人行车便利安全,汝宁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利用小型挖掘机、铲雪车、运输车辆,开展了一场全街道范围一天一夜24小时背街小巷积雪大清除活动。

GKs3z0Sz..jpg.jpg

工作人员装运积雪

LozE1Z4q..jpg.jpg

正在工作的运输车辆

通过一昼夜无间断的清除清运,所有与主次干道垂直街巷的积雪被清除一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汝宁街道,小街巷积雪,清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三下乡”活动:公安民警大宣传在行动

    “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举行,“三下乡”如冬日的一股暖流,温暖着群众们的心。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参与开展“三下乡”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民警和城关三个派出所民警、辅警30多人深入步行街、汽车站等地点联手开展宣传。

  • 汝南县公安局:风雪扶贫路 真情暖民心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平安守护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对所分包的贫困户、五保户进行大走访、大宣传、送温暖活动。

  • 汝南县委常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1月5日晚,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李峰、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石海波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 汝南县汝宁街道干部心系棚户区居民安危

    为了避免因雪引起安全事故,汝宁街道社区居委会干部,拎着竹梯、雪掀、雪耙等除雪工具,来到棚户区,挨家挨户查看房屋因雪受损情况,并主动帮助老房户清理积雪,赢得居民交口称赞。

  • 汝南县委书记踏雪查看张彦庄片区拆迁安置情况

    1月6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带领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的陪同下,来到张彦庄片区,实地了解、查看已征收房屋拆除情况。

  • 汝南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会

    1月3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推进会在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 汝南巡逻辅警大雪中背迷路老人回家

    2018年1月5日,在汝南县工业集聚区信德昌公司上班的郑元伟,当他得知是辅警金明将他风雪中迷路的老娘背回家里时,他非常感动,专程赶到工业集聚区派出所,向辅警金明深深的鞠了一躬的表示感谢。

  • 汝南县张五妮:45年赡养姑母不离不弃尽孝心

    1月6日,瑞雪纷飞,寒气袭人。当采访人员走进汝南县园林学校家属院张五妮的家中时,在不足20平米的一间简陋的小屋里,她正为她那瘫痪在床、104岁的姑母吴克湘忙碌着。当得知采访她45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姑母的事迹时,不善言辞的张五妮温和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 汝南县委宣传部“五个转变”为新一年精心谋划布局

    1月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加强干部学习,转变干部作风,谋划全年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 汝南警方快速反应及时抓获一名现行盗窃嫌疑人

    2018年1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对盗窃违法嫌疑人朱某(男,35岁,汝南县三门闸人),宣读了汝南县人民检察院的依法逮捕决定书。

  • 汝南县交警冒风雪上路 确保道路畅通

    1月3日以来,汝南辖区持续强降雪,针对当前出现的强降雪恶劣天气,汝南交警及时启动冬季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全警全力、全员上路,切实加强道路巡逻管控,确保雨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领导冒雪看望一线职工

    1月4日上午,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经理王天元顶风冒雪分别深入到城区邮件发行支局、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投递员、分拣员和营业员,并送去了公司党组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 汝南县老君庙镇“棉被计划”“餐桌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严冬来袭,寒意渐浓,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汝南县老君庙镇党政主要领导心上。在前段的“五天四夜”帮扶活动和“五净一规范”工作中,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发现,有些村还不同程度地存在贫困户过冬棉被单薄,个别贫困户家中没有吃饭的餐桌。针对这一情况,老君庙镇迅速制定了“棉被计划”和“餐桌工程”帮扶行动方案。

  • 汝南公安局刑警大队斩断伸向移动通信基站的黑手

    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成功打掉一个涉及三人盗窃移动通信基站的团伙,该团伙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作案60余起,作案范围覆盖八个县、市,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