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党员干部顶风冒雪为群众送温暖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FwVzUgz3..jpg.jpg

清除庭院积雪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针对暴风雪造成群众生产生活诸多不便,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各帮扶单位及镇村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行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89E9IBfY..jpg.jpg

发放慰问金

8jWQLhrV..jpg.jpg

清除道路积雪

广大党员干部顶风冒雪一脚浅一脚深入到村走访到户,对全镇600多户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带去棉衣棉被及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对贫困户的住房、用电等安全进行排查,清扫道路和庭院积雪,确保他们安全度过雨雪冰冻恶劣天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师灵镇,党员干部,慰问,贫困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冒雪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及安全隐患工作

    1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海波、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雪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及安全隐患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踏雪慰问贫困户

    1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副县长蔡新亭陪同下,冒雪深入到西平县重渠乡武海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 西平县水利局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1月6日,西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心系扶贫工作,带领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焦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精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把扶贫和水利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西平县焦庄乡做好对暴雪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工作

    近日,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暴雪,积雪封路、气温骤降,给群众出行和安全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了消除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做好暴雪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 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月5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请人大代表寻策问计新一年工作

    继连续三天派出多个小组走访全县各乡镇和县直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后,近日,西平县检察院又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来院视察,就新一年工作如何更好开展,向代表们寻策问计。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顶风冒雪保畅通

    近日,西平县突降大雪,天气极为严寒,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出山治超站执法人员顶风冒雪,在零下10摄氏度的寒风中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消除超限超载安全隐患,并及时清除站点积雪,营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 风雪中的急救人

    1月3日,新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当不少人在堆雪人、打雪仗、晒雪景,憧憬瑞雪兆丰年的时候,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却面临着比平时更严峻的考验。

  • 西平县卫计委“扶贫政策宣传日”帮扶忙

    1月5日是西平县委确定的以“寒冬送温暖、真情大走访”为主题的扶贫政策宣传日。

  • 西平县食药监局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大走访”扶贫活动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2018年1月5日,西平县食药监局组织全体一对一结对帮扶人员前往嫘祖镇吴庄村委和芦庙乡蔡庄村委、茨元村委,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大走访”为主题的扶贫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