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交警迎新春佳节保道路畅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打好基础,河南省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未雨绸缪,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节前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始终紧抓年终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对各类重点车辆及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全力消除威胁交通安全的人车隐患,并结合以往整治行动经验与大货车、工程运输车辆和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区域严加管控,合理调整勤务,科学部署警力,加大整治力度,形成严管严处高压态势。

狠抓驾驶人、车辆管理。组织民警深入县城运输企业、有车单位,督促其做好重点车辆车辆、重点驾驶人的整改工作,并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并向企业、单位职工讲解有关车辆检验、违法行为处理等方面的信息,督促运输企业、有车单位及时处理,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状态,安全上路行驶。同时,民警依托客运站、人口密集等地发放安全提示资料,在城区主要路口加大执勤力度,利用红灯间隙,严查过往车辆,从源头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强化宣传教育。积极与新闻媒体协调合作,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向人民群众宣传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还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发布恶劣天气信息和道路通行信息,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定期走访各有车企业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及时传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交警,道路,畅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警方劝投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喻芳历经一个多月的政策攻心、法制教育和人生观教育,成功劝投网上逃犯王某自首。

  • 正阳交警大队全力确保强降雪天气交通安全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针对1月3日开始持续出现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被积雪淹没,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的实际,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井然有序。

  • 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

    1月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陪同慰问。

  • 关爱环卫工 正阳县彭桥乡让橙色更加温暖

    1月3日,冬日的寒风夹杂着雪花向猝不及防的人们砸来。然而,正阳县彭桥乡69名环卫工身心却是温暖的,这一天他(她)们不仅与乡党委、政府签定了《保洁员聘用协议》每月有稳定收入,而且收到了来自正阳易网生活企业捐赠的保洁工作棉服,不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而且让他(她)们更有尊严地、愉悦地工作。

  • 正阳县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冒雪看望贫困户

    1月3日,正阳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就在大雪丰富了大家的朋友圈,带来诗情画意的同时,也为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正阳县兰青乡的各级干部以大雪为令,全力以赴投入到贫困户和农户的温暖过冬保障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逐户走访、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日常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风雪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群众铲雪开道

    当日上午七时许,一辆大铲车来到王岗村,在村里轰隆隆地铲起了厚厚的积雪,为乡村群众开辟出通行的道路,这是县畜牧局驻该村第一书记王俊租赁来了大铲车,正在铲除村里道路上的积雪。

  • 正阳县皮店乡领导冒雪慰问敬老院

    1月3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党委书记王小兴、乡长王秋红、副乡长何堃带领乡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并带着棉被、棉衣、食油、面粉等爱心慰问品前往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

  • 正阳县兰青乡领导冒雪走访困难户

    1月4日,正阳县兰青乡党委书记杨浩、乡长姚旭带领乡干部在风雪天气下深入农户家中持续开展大走访,为贫困群众生活冷暖做好全方位的安置工作。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贫困群众雪中送温暖

    正阳县各帮扶单位和乡村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行动,踏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寒风,深入贫困群众家中排查安全隐患,为贫困户送油送面送棉被,清扫道路和庭院积雪,用实际行动送去温暖与关爱,在帮助全县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开展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

    1月5日,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在冬季恶劣天气条件 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组织以班为单位,全面开展了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