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交警大队全力确保强降雪天气交通安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针对1月3日开始持续出现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被积雪淹没,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的实际,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井然有序。

正阳大队将主要警力投放到辖区省道,县乡公路主要路段、重要路口和农村道路上,通过鸣笛、喊话、闪烁警灯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安排专门警力在城区交通流量大、人员出入多的路口执勤,疏导行人和车辆,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救助、服务群众摆在突出位置,要求巡逻民警做好对路面困难车辆和群众的服务、救助工作,把群众的困难作为自己的困难,做到有求必应。有困难必救助。为此,该大队为每位路面执勤民警配备了铁锨、铁镐和拖车绳等破冰、救助工具,在遇到车辆不能行进时,及时联系拖车、吊车进行拖移,对发现的需要救援的行人和车辆及时开展救援。为做好强降雪天气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正阳交警大队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短信平台的群发功能,大力宣传冰雪天气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同时邀请正阳县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交通管理工作措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交警大队,降雪天气,交通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

    1月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陪同慰问。

  • 关爱环卫工 正阳县彭桥乡让橙色更加温暖

    1月3日,冬日的寒风夹杂着雪花向猝不及防的人们砸来。然而,正阳县彭桥乡69名环卫工身心却是温暖的,这一天他(她)们不仅与乡党委、政府签定了《保洁员聘用协议》每月有稳定收入,而且收到了来自正阳易网生活企业捐赠的保洁工作棉服,不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而且让他(她)们更有尊严地、愉悦地工作。

  • 正阳县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冒雪看望贫困户

    1月3日,正阳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就在大雪丰富了大家的朋友圈,带来诗情画意的同时,也为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正阳县兰青乡的各级干部以大雪为令,全力以赴投入到贫困户和农户的温暖过冬保障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逐户走访、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日常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风雪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 正阳县召开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会议

    1月5日上午,正阳县在县委礼堂召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 、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工作。

  • 正阳县人民医院召开“三讲三比”动员会

    2017年12月28日,正阳县人民医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以开展规范诊疗行为,强化医疗质量安全为主题的“三讲三比”动员会。

  • 正阳:爱心企业慰问交警 寒冷冬日送来温暖

    1月4日上午,河南省华豫恒通化工有限公司、正阳县供应商联合会等爱心企业来到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全县交警、辅警们送来了贴心的加厚白手套、保暖皮棉鞋,交警大队负责人付建林、副大队长吴新力代表全体交警、辅警接受了慰问,并对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正阳县兰青乡大走访对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再培训

    为了乡村两级干部更扎实的掌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正阳兰青乡党委、政府于2018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乡、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业务知识进行再次培训和强调。

  • 正阳县教体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环境大整治工作

    2017年12月31上午,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来到局分包的熊寨镇宋店村进行走访。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群众铲雪开道

    当日上午七时许,一辆大铲车来到王岗村,在村里轰隆隆地铲起了厚厚的积雪,为乡村群众开辟出通行的道路,这是县畜牧局驻该村第一书记王俊租赁来了大铲车,正在铲除村里道路上的积雪。

  • 正阳县皮店乡领导冒雪慰问敬老院

    1月3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党委书记王小兴、乡长王秋红、副乡长何堃带领乡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并带着棉被、棉衣、食油、面粉等爱心慰问品前往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

  • 正阳县兰青乡领导冒雪走访困难户

    1月4日,正阳县兰青乡党委书记杨浩、乡长姚旭带领乡干部在风雪天气下深入农户家中持续开展大走访,为贫困群众生活冷暖做好全方位的安置工作。

  • 正阳县驻村干部为贫困群众雪中送温暖

    正阳县各帮扶单位和乡村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行动,踏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寒风,深入贫困群众家中排查安全隐患,为贫困户送油送面送棉被,清扫道路和庭院积雪,用实际行动送去温暖与关爱,在帮助全县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开展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

    1月5日,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在冬季恶劣天气条件 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组织以班为单位,全面开展了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活动。

  • 正阳公安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走近留守老人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镇大街上向留守老人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发送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等,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 正阳公安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乡村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袁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农户家中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手把手指导群众防骗,深受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