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做好对暴雪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工作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奇)近日,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暴雪,积雪封路、气温骤降,给群众出行和安全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了消除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做好暴雪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清扫积雪

机械除雪

高度重视,全面排查。焦庄乡党委政府立即召开应对暴雪极端天气工作会,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暴雪极端天气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动员派驻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各村支部书记、各村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对辖区内贫困户、危房户进行排查摸底,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妥善处理。同时,帮助养殖户、种植户、各类企业和相关单位做好灾害预防工作,严防极端天气对生产生活造成重大损失。

加强值守,畅通信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动态掌握气象信息、险情、灾情和上级指令,做好上传下达,确保政令和信息畅通。

清扫积雪,保障交通安全。1月5日焦庄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着工具走上街道,对街道中的积雪进行清理,确保道路交通顺畅,车辆行人安全出行。各村也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干部群众清扫积雪。特别是公路沿线各村,将公路所属路段清扫得干干净净,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通过此次清扫积雪的活动,进一步改进了干部的工作作风,拉近了干群关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焦庄乡,暴雪极端天气,应急响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