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1月5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赵海波,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在县政法委综治中心会议室主会场出席会议。

0QNJxq7w..jpg.jpg

聂晓光(中)李全喜(右二)在脱贫攻坚会上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乡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各村责任组长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在会上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前段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脱贫目标任务提出指导性意见。

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制定脱贫攻坚领导体制,集中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包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拿出具体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帮扶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建档立卡,及时查缺补漏,核实贫困底数、搞清致贫原因、细化扶贫措施,着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位、做彻底。

针对近期强降雪天气,聂晓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分包路段的清雪除冰工作,要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求,加大对辖区内积雪的清扫清运力度,做到三无一规范一严禁,切实维护好交通安全和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冒雪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及安全隐患工作

    1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海波、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雪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及安全隐患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踏雪慰问贫困户

    1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副县长蔡新亭陪同下,冒雪深入到西平县重渠乡武海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 西平县水利局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1月6日,西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心系扶贫工作,带领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焦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精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把扶贫和水利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西平县焦庄乡做好对暴雪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工作

    近日,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暴雪,积雪封路、气温骤降,给群众出行和安全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了消除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做好暴雪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请人大代表寻策问计新一年工作

    继连续三天派出多个小组走访全县各乡镇和县直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后,近日,西平县检察院又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来院视察,就新一年工作如何更好开展,向代表们寻策问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季贷款助力农户种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1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黄通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涉农企业”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好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赵勇军调研指导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建设筹备工作

    1月4日,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一行在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和党委委员陈勇奇的陪同下,冒雪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医技楼建设筹备工作。

  • 西平县领导到人和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队员

    1月5日,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检察长屈三平到人和乡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大走访”主题活动,对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进行走访慰问。

  • 西平县统战部部长孟丽深入蔡寨乡慰问

    1月5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深入到蔡寨乡肖洼村看望慰问包扶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西平县水利局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1月6日,西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心系扶贫工作,带领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焦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精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把扶贫和水利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